close

 

陽光燦爛,昨晚夜裡的狂歡似乎就是為了迎接這美好的清晨吧~不管你們昨天在萬聖節party裡是不是發生了些什麼驚心動魄,還是鬼迷心竅的事情,讓我們一起祝福昨天完成終生大事的娜娜,Selina吧~

WA2_3480.JPG  

對一個女生來說,30歲是一個女人和女孩的交界點,在她的婚紗照裡,我看見了在這兩者之游任有餘的Selina,花漾得正當時~

可能大家更關心的是傷後復原的她能不能有更好的作品,或者期待她如何在演藝的圈子裡再次擺盪出她不同於以往的身姿

其實小編我更期待的是她如何扮演張太太,身為一個現代的女生,在30歲的時候選擇婚姻應該不是只是為了感情有個靠岸的地方

而是對愛有新的體悟,然後展翅,飛向更高更遠的地方,似乎也不是那麼困難或者充滿質疑的了~

WA2_3489.JPG  

所以我很想送Selina 一首Emily Dickinson 的詩,詩題是〈愛〉:

愛只能以自己衡量自己

『我與我同大』----試著向從未

感受太陽的烈焰者說太陽是什麼---

它自己是它唯一的準繩                   ~Emily Dickinson 艾蜜莉・狄金森

 

我在台中,秋日的陽光正燦爛,祝福你的永遠都會像這新婚第一天一樣快樂而富足~

延伸閱讀: 

姊妹淘~幸福新嫁娘Selina 世紀婚禮完整呈現

姊妹淘~Selina 與阿中  笑中有淚的感人世紀婚禮

 

             蒸道地官方網站:http://www.wuchicake.com.tw

◎ 商品口味:
【招牌】招牌古早味鹹蛋糕 
‧【養生】抹茶雙豆鹹蛋糕
【獨創】海苔櫻花蝦鹹蛋糕 ‧【品味】香滑芋泥蒸蛋糕
門市位置:台中縣梧棲鎮文化路二段107號 │ 訂購服務專線:04-2376-2257│
e-mail:wuchicake@gmail.com

◎ 線上訂購:
(1) 
網路線上下單服務 【觀看線上購買服務解說
(2) 網路訂購單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道地水蒸鹹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