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美食展.jpg

最近,蒸小編的耳邊有許多朋友為了各種煩心的事情來找我傾訴

 有些是愛情,有些是工作,有些是沒來由的自尋煩惱~

看著一張張頹喪的面容,我覺得,為什麼我們總是太忙,忙得忘記身邊有很多人需要關心需要幫助

也或許,你們只是一下子忘了身邊還有很多人的關心,世界上還是有許多美味的食物你沒有吃過,許多新奇的事物你沒有經歷過,有許多動人的風景你沒有感受過,不要這麼快就斷定沒有人瞭解你,好嗎~

於是,我心中響起了蘇打綠的新歌『你在煩惱什麼』,分享給你們 ,希望你們聽完能有釋懷的容顏

沒有不會謝的花
沒有不會退的浪
沒有不會暗的光
你在煩惱什麼嗎?

沒有不會淡的疤
沒有不會好的傷
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
你在憂鬱什麼啊

 

時間從來不回答
生命從來不喧嘩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是片刻組成永恆啊…

 

沒有不會謝的花
沒有不會退的浪
沒有不會暗的光
你在煩惱什麼嗎?

 

沒有不會淡的疤
沒有不會好的傷
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
你在憂鬱什麼啊

 

時間從來不回答
生命從來不喧嘩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是片刻組成永恆啊…

 

時間從來不回答
生命從來不喧嘩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片刻組成永恆啊……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片刻組成永恆啊……

 
引用來源 
http://www.littleoslo.com/lyc/home/%E8%98%87%E6%89%93%E7%B6%A0-%E4%BD%A0%E5%9C%A8%E7%85%A9%E6%83%B1%E4%BB%80%E9%BA%BC

對了!美味的食物來囉~

明天下午兩點,蒸小編要去新光三越十樓搶購好吃美味的限量蒸道地鹹蛋糕喔  大家一起去排隊買鹹蛋糕, 之後再去台中圓滿劇場看渭水春風吧!

 

延伸閱讀

台灣物產美食展

蒸道地官方網站:http://www.wuchicake.com.tw

◎ 商品口味:
【招牌】招牌古早味鹹蛋糕 
‧【養生】抹茶雙豆鹹蛋糕

◎ 線上訂購:
(1) 
網路線上下單服務 【觀看線上購買服務解說
(2) 網路訂購單下載

【獨創】海苔櫻花蝦鹹蛋糕 ‧【品味】香滑芋泥蒸蛋糕
門市位置:台中縣梧棲鎮文化路二段107號 │ 訂購服務專線:04-2296-0357│
e-mail:wuchicake@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道地水蒸鹹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