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006-2

雲

[旺來鳳梨蒸蛋糕] 

柔軟綿密的蒸蛋糕

搭配清爽鳳梨乾

一口咬下水果香氣在口中蔓延

豐富且清爽的新滋味你一定要試試

雲

 

【每日新鮮現做,產地直接配送最新鮮】

 

 成    份:雞蛋、麵粉、奶油、糖、乳酪、鳳梨乾
 售    價:240/盒(1盒6顆裝)

 

 配送方式:冷藏配送(本島)

 

 賞味期:堅持每日新鮮現做,因為不添加防腐劑,在常溫下可保存4~6小時,在冰箱5℃中冷藏可

      保存三天,或冷凍可保存一星期,冷藏後要食用之前,記得再放進電鍋蒸一下,保證香嫩綿密入口

     即化,跟剛出爐的一樣唷!

 

      不過蒸道地建議您最好的保存,就是趁鮮吃掉才是賞味的王道唷 

蔡小編後記:

           昨天介紹完原味的焦香乳酪蒸蛋糕,今天不免俗的要來介紹同系列不同口味的旺來鳳梨蒸蛋糕啦!!!!

恩!該怎麼說呢!其實小編我不太敢吃鳳梨啦!!!!不過...我的同事們對這一個口味讚譽有加~首先~它跟原味的

一樣綿密(廢話!)再來就是一剝開就會有鳳梨來的香味撲鼻而來~最最最重要的是!它的底部還吃的到鳳梨乾喔!!!

哇~我只能說這樣的做法實在是太不惜成本啦!(如果下次推出草莓口味說不定會有一整顆草莓喔!(誤))

哈哈~我相信喜歡吃鳳梨的朋友們一定會尬意這款蒸蛋糕的啦!!!有空經過梧棲一定要進來蒸道地嚐嚐新品喔!!!

【多種口味任君挑選~】
    

 按我按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道地水蒸鹹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