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蒸籠-生日板

雲

【海苔櫻花蝦蒸籠蛋糕】  

復古的小蒸籠造型加上銷售第一的櫻花蝦蒸蛋糕,一打開蒸籠滿滿的海味撲鼻而來!

一刀切下滿滿的內餡多到要爆出來 8吋的蒸籠蛋糕份量十足就算6-8個人吃都沒問題喔!!!!

 所以,你還在煩惱生日該訂什麼蛋糕嗎?還在猶豫送禮該送什麼嗎?快來訂購蒸道地的海苔櫻花蝦蒸籠蛋糕吧!

 

 

大台中伴手禮美食蒸道地水蒸鹹蛋糕

 

 【每日新鮮現做,產地直接配送最新鮮】

 成    份:雞蛋、麵粉、櫻花蝦、菜脯、海苔粉、黑胡椒
 售    價:700元/個(8吋,直徑20cm)

 配送方式:冷藏配送(本島)

 賞味期:堅持每日新鮮現做,這款鹹蛋糕,因為不添加防腐劑,在常溫下可保存4~6小時,在冰箱5℃中冷藏可保存三天,或冷凍可保存一星期,冷藏後要食用之前,記得再放進電鍋蒸一下,保證香嫩綿密入口即化,跟剛出爐的一樣唷!

提醒您,本產品規格較為特殊需於收件日前三天訂購,敬請配合喔!!!

不過蒸道地建議您最好的保存,就是趁鮮吃掉才是賞味的王道唷 

 

792260_554701844549183_973411753_o

一打開蒸籠就會看到滿滿的櫻花蝦舖在上面喔≧0≦

20110907_wuchicake_02  

↖蒸籠蛋糕的全身照

  雲

蔡小編後記

           說到這款櫻花蝦蒸籠蛋糕小編的感觸就特別深阿....話說過年前小編的朋友剛好從國外回來,又很剛好的

那位朋友的生日又快到了,於事他就嚷嚷著要我們幫他慶生!!!身為烘焙業(是嗎?)的小編理所當然的就接下

訂蛋糕的任務啦!!!但就在我接下這項任務時那位朋友突然冒出了一句話"可是我吃不慣改良式的生日蛋糕喔!"

(台灣的生日蛋糕大多為了符合顧客口味都製作手法都有改良過),身為烘焙業(?)的我一聽到這麼機車的要求

當然不能認輸啦!於是我翻遍了所有的資料,終於讓我發現在多年前有客人曾經訂製過蒸籠蛋糕,小編心想:哈哈!

既然吃不慣改良過的蛋糕,就讓你吃吃正統的台灣蛋糕吧!於是在蒸道地的美麗店長協調及幫助之下,這款既特別

實用的蒸籠蛋糕就此誕生拉,實用?沒錯!因為這款蒸籠蛋糕的蒸籠可是貨真價實的蒸籠喔~所以當你把美

味的櫻花蝦蛋糕吃完時還可以把蒸籠拿來蒸煮食物喔!!!由於這款蒸籠非常堅固,所以沒有在下廚的捧友也可以

蒸籠拿來裝小東西非常實用喔!希望這個蛋糕大家都會喜歡喔!!!祝大家新年快樂,事業蒸蒸日上喔!

 

【多種口味任君挑選~】
    

 按我按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道地水蒸鹹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